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公开 > 部门预决算

临汾市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18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临汾市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中心,前身为临汾市环保项目办公室始建于2008年6月,2014年隶属于临汾市环境保护局,为正科级建制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事业编制6人,现有正式在职人员7人,大学本科学历7人。因我办业务职责调整,2013年5月26日经临汾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同意,根据临编办发〔2013〕72号《关于临汾市环保项目办公室更名为临汾市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中心的通知》要求,我办于2014年3月5日将单位名称变更,更改为:临汾市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为全市环境监测、执法提供技术和设备维护服务,负责环保产业技术研发和推广以及环保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组织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和供需对接;承担对进入我市的环境治理新技术、新产品进行通用效果测试;组织从事环保技术的企事业单位进行环保学术交流;组织全市环保实验室管理和技术培训。

、机构设置情况

我中心隶属临汾市环保局,科级全额事业单位,人员编制6人,现有人员7人,其中副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2人,助理工程师4人。中心设:技术室、办公室、财务室。

第二部分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43.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3.54万元,占比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比0%;事业收入0万元,占比0%;经营收入0万元,占比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比0%;其他收入0万元,占比0%。(可附图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93.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8.04万元,占比83.43%;项目支出15.5万元,占比16.57%。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7年本部门支出93.54万元。其中:

(一)2080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40万元,用于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年初无预算,因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年中由财政统一测算追加,2016度无此项支出。

(二)2110103节能环保支出--机关服务支出66.77万元,用于在职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取暖费、医疗保险缴费、办公费、福利费、专用燃料费等支出,完成预算的100%,较2016年度增加1.75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基本工资、取暖费等增加。

(三)2110399节能环保支出--其他污染防治支出15.5万元,用于光纤租赁承费、其他交通费等支出,年初项目预算19.27万元,完成预算的 80.44%,差额部分为机动车尾气平台维护费,由于机动车平台2016年新建未产生维护费用;同2016年度持平。

(四)2210201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支出4.37万元,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缴纳,完成预算100%,同2016年度持平。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原因是:单位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2016年度本部门无三公经费。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本部门无机关运行经费。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单位固定资产总额为 490.81万元;单位价值在50万元以上的资产0套,单位价值在100万元以上的资产0套。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八、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017年度,本单位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1.5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本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其他需要解释的名词

九、其他需要公开的情况

临汾市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中心.pdf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生态环境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2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