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市局科室

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2022-02-25    

科室负责人:廖清泉   

拟订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地方性政策、法规、规章,并组织实施,参与权限内的规划、政策、区域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查审批工作,负责环境影响后评价工作,协调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排污许可证制度组织实施工作,承担排污许可综合协调和管理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生态环境准入清单。贯彻执行国家、省核与辐射政策、规划、标准,负责核安全工作协调机制有关工作,组织辐射环境监测,承担核与辐射事故应急工作,负责放射性废物处理和处置设施、铀(钍)矿和伴生放射性矿、电磁辐射装置和设施、放射性物质运输的核安全、辐射安全和辐射环境保护、放射性污染治理的监督管理,对核材料的管制和民用核安全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活动实施监督管理。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生态环境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2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