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市局科室

大气环境科(应对气候变化科)

2022-02-25    

科室负责人:高欢  

负责全市大气、化石能源等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拟订和监督实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规划(计划)和相关生态环境功能区划,建立对各县(市、区)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落实情况考核制度,组织拟订和实施重污染天气应对政策措施,组织协调大气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实施全市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协作机制。参与完成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工作。综合分析气候变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参与拟订应对气候变化规划、政策,牵头承担国家履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涉及本市相关工作,组织开展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建设,负责碳减排交易权项目的组织申报与实施,组织实施清洁发展机制,参与指导和推动清洁生产工作。开展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生态环境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2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