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管理 > 污染防治 > 业务信息

关于转发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 工作的通知》

2022-12-07    

各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生态环境系统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现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分局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针对一些在假日期间容易放松管理的情况,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现场环境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请各分局将2022年“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于2022年5月7日(星期日)前上报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联系人:苗芳艳13663578765,邮箱:1fgfyhxpk@163.com)。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pdf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4月2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生态环境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2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